2004年10月21日

10月22日的實驗報告

別以為蜘蛛人只是個虛構人物
其實他是存在的
而且還是個法國佬
法國蜘蛛人以不用繩索工具著稱
被他爬過的包括
艾菲爾鐵塔
帝國大廈
雙子星大樓等
下個征服目標
台北101

從這篇報導
我有兩個新的認知
1.人類可能很難再繁衍下去了
2.原來我們都有像 X 戰警的超人能力

JUST (Matt Morgan)
我喜歡80年代 Neon 風

我曾經想過如果有一天
我必須在海上漂流著
只有一跟釣竿
一把瑞士刀
我能活多久
講到海上漂流
請一定要去看這本書

今年冬天最 IN 的流行是什麼
穿紅襪

如果你看完每一篇報告
心裡有話要對 Dr. Funkenstein 說
可以在每一篇的最下方點一下留言
進去後再點選"Post A Comment"
接下來就可以留話了
好話壞話隨便講
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