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七月七日斷腸時研究報告

OK GO!-A Million Ways
OK GO是個搖滾band,但這支mv卻一點也不搖滾.(必看!!!)

Escape Route
照片的欣賞外,那類似地球儀的瀏覽方式真有創意.

拉著比基尼人偶穿過泡泡往下走
基本上這是個flash小作品,聽說能寫成這樣很不容易.我是搞不懂,但我花了半個鐘頭在玩這個.

Summer Mix Series
Yewknee所辦的夏季音樂祭,有許多不錯的音樂可以下載喔.

Amadana
除了很美的產品外,每一頁最下面的注意事項(Caution)更是笑翻天.(約翰哥提供)

史上最糟糕的專輯封面
風格包括現在流行的復古,嚇死人的俗氣,和完全的gay.

The Ditty Bops-Wishful Thinking
好聽的歌和20年代風格的mv,我因此買了這張專輯.



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我想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