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1日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大致上來說
我還算是一個樂觀的人
雖然很多我的朋友會說"哪有!他明明就愛耍酷!"
其實那都是因為我演技好而產生的誤會

我的重點是即使如此
每年總有兩個日子會讓我很沮喪
一個是我生日
一個就是跨年日

這兩個日子總會讓我有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的惆悵

這樣實在不好
所以新的一年裡我想說改變一下
找一些生活上的目標來努力
來激發皮博士的潛力
在此宣佈我2006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奏樂......)

(掌聲......)

各位先生女士
2006年度皮博士新年願望是

1.把"極限燙衣板"和"米可,GO!"的配樂作好,
看能不能得到一些表揚,虛榮一下.
2.把自己玩得很爽的專輯作好,看有沒有人會要.
3.把皮博士的工作demo網站建好,以發揚皮威.
4.參加今年的海洋音樂祭競賽.
5.回溫哥華和小波玩.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
但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我所有的朋友親人們
能在新的一年裡健健康康諸事順遂

新年快樂!!

p.s皮博士的相簿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