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2日

愛家人的方式

今天跟鳴笛喵討論到我們的爸爸
實在是很不懂得適時的讓家人窩心
對他來說他愛家人的方式
是在物質上盡量的滿足
即使是家裡的狗-皮皮
他也會努力的滿足牠口腹之慾

好比說他一回家
皮皮就會在他面前又叫又跳
這時我爸就會一直摸他抓他
一直稱讚"皮皮好乖...好乖"

接著他就會說
"我今天有幫你買10個罐頭喔"
然後帶皮皮去看那10個罐頭在哪
並且讓皮皮一個一個聞

這時電話那頭的鳴笛喵對我說
"也許有天爸也會跟我們講,
我有幫你們買20個罐頭喔"

聽到這裡我才驚覺
我爸也常在出門前告訴我
"我昨天有幫你買泡麵和鮪魚罐頭喔"

這就是我爸愛家人的方式
也許下次我也應該一個一個拿來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