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0日

小牛對馬刺-第二戰

雖然我再怎麼的努力
今天早上我還是爬不起來看轉播
醒來時已是10點半
一打開電視發現小牛領先7分
(呼吸開始急促)

簡單的泡杯茶後被老爸抓去打字
一回電視前面
哇賽的
領先快20分啦
(心臟開始有被一隻手掐住的感覺)

是的我是那種小牛領先20分
我卻會更緊張的那種人
就好像我寫了一首芭樂歌叫希特勒的春天
結果竟然攻佔各大唱片行KTV排行榜
而且有兩個金曲獎等著我領

這一切都容易到太難以置信了!!!!

所以我就坐在那緊張的啃著Pocky
一直在等超級小牛變回弱雞小牛
然後開始被追平落後最後輸20分
這時我爸出現

爸:"小牛贏20分啊,贏定啦!"

我:"(啃著Pocky)....才第二節ㄟ...."

爸:"可是馬刺不是王牌很多?"

我:"(把Pocky咬碎)....謝謝你喔...."

是的皮爸爸又把我推向更深的不安裡
我發現我緊張時不只會一直吃
還會咬手指夾
人家說人生就是在不斷的發掘自我
我今天可是又多認識了自己

1個小時後
小牛紮紮實實的以22分獲勝
我心中的大石也紮紮實實的落下
卻突然間感覺自己全身發熱
身體關節也開始有酸痛感
"是因為之前太緊繃了嗎?"我想

拿出耳溫槍一量
是的我發燒了
我也許是世界上第一位
看自己球隊領先20分
卻緊張到最終發燒的小牛迷

anyway小牛現在是一勝一敗
這星期天在達拉斯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