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小牛對馬刺最終決戰

no doubt about it!!
今天早上我默默的將Dirk的球衣
從行李箱拿出
帶著敬意的將它平放在沙發上
我沒有任何緊張的情緒
不知為什麼

我的貓突然開始攻擊球衣
一隻平常懶到我會以為他死了的貓
竟然會有這樣的舉動
一時間我也不知該有何想法

我問我妹有沒有什麼幸運物可以放在球衣上
她想了想
把我在日本買給他的驅魔符交給了我
"驅魔?"我這麼說著
但還是把符放在球衣上

我始終是平靜的

快轉到第四節結束
兩隊平手
進入延長加賽
我的心臟在最後三分鐘大概停了三次
我在沙發邊跪了下來
身體做出祈禱狀
"別再折磨我了,我已經撐不住了..."

突然間小牛開始得分
領先也開始拉開
於是接下來半個鐘頭我都保持著這個姿勢
直到最後一秒
小牛以八分獲勝
"結束了,我們終於把去年冠軍打下來了..."

第一時間我打了好幾個電話炫燿
老爸也打來恭喜我
好戲拖棚
到今天總算是下檔
雖然接下來還有兩輪的硬戰要打
但我大概會比較輕鬆面對了吧

maybe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