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小牛對馬刺-第三戰

感謝緯來體育台體恤一般民眾
在假日時總是會睡比較久
因此硬生生的把早上八點開始的比賽
延遲到中午十二點播出

也因此我又再度得看著ESPN.com的文字轉播
不了解的人看這裡
(所謂的文字轉播就是會以文字列出比賽現場狀況
譬如:6分20秒 Jerry Stackhouse投進一記15呎的兩分球)

今天我也和大家一樣比較晚起
打開電腦看了看文字轉播
已是中場且小牛領先七分
高興之餘我不斷的提醒自己
這是達拉斯小牛隊
一支曾經在中場領先湖人三十分
而最後被反敗為勝的球隊

於是為了我的健康
我打算接下來的兩節
就偶爾不經意的看一下就好

果不其然到了第四節末段
馬刺反而超前
我的眼睛死盯著螢幕
心跳加速到大概五檔吧
就看著兩隊你一球我一球的
一直到最後的十幾秒還是難分難解

這個文字轉播可是把我整慘了
不知是網路阻塞還是怎樣
往往轉播會停頓個幾分鐘
然後在短短的兩秒內蹦出過去幾分鐘的戰況
所以很有可能在兩秒內
小牛從領先三分變成倒輸五分

於是命運之神再度跟我開起玩笑
最後那十幾秒的戰況遲遲不出現
我只能緊縮在電腦前
兩手食指和中指保持交錯狀
一直唸著
"please...please....don't do this to me...please..."

就在我說完第248次please後
畫面突然蹦出十幾行字
我直接跳到最後的幾行
也就是最新的戰況:

00.3 Robert Horry misses 19-foot jumper

00.0 End of 4th Quarter

End Game

Spurs 103, Mavericks 104

哇∼
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場小牛主場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