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小牛對馬刺-第四戰

我不是個好球迷
不然為何每次比賽我都睡過頭

今天醒來開電視後
已是第一節末
小牛落後七分
打到今天
小牛從來沒有在比賽前段落後過

這時我想起我的大嘴巴
忍不住在前一天跟阿塔說
"自從我把他們的球衣反過來掛在衣櫥外後,
他們到現在都還沒輸過ㄟ!!!"

於是我害怕的躲回房間
因為我想起去年我每次只要看轉播
小牛隊必輸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話都是我在說的
但是我就是那種不相信有鬼
卻相信把球衣反掛代表好運的人

(30分鐘後...)

打開電視已是第三節中
兩隊平手
就這樣僵持到第四節

第四節一開始的一分半鐘內
小牛把領先拉到10分
接著的一分半鐘內
馬刺又把比數追平
我想這中間我去廁所吐了三次

剩下來的時間又開始拉鋸
一來一往的我手都開始發抖了
直到最後

倒數23秒 小牛投進,領先一分(YA~)

倒數19秒 馬刺投進三分球,倒領先兩分(噁~)

倒數08秒 小牛罰進兩分,兩隊平手(YA~YA~)

最後一秒 馬刺最後一擊失手,進入延長賽(YA~YA~YA~)

我馬上打給阿塔:"我的心臟快停了..."
我需要一杯咖啡...

延長的五分鐘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
只記得我又叫又跳的
皮狗以為我在向他求偶
一直抓著我的腿不放

最終小牛以五分之差獲勝
三勝一敗,小牛聽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