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9日

氣死我啦氣死我啦

好好的一天
竟然被一早ESPN.com的breaking news
弄的烏煙瘴氣的

小牛的控球後衛Jason Terry
因為莫名其妙的打了別人一拳
(我反覆看了影片就是看不出來啥時打的)
被判禁賽一場

在那麼關鍵的第六場
少了這麼一位一場得18分
更別說有效率到馬刺老人都跟不上的好球員

這令我想到前一晚
因為小牛輸一分心情不好
想說來打個NBA Live06吐吐怨氣

同樣也是小牛對馬刺
同樣也是季後賽
我竟然在那場比賽裡傷了兩名大將
接下來都不能上場
然後我的電動小牛輸了快20分
這是詭異的巧合
還是巧合的詭異

我發誓在今年賽季結束前
我再也不打NBA Live06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