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2日

我...我好像有點走火入魔了...

CSI
前幾天我在廁所尋找地上不明黑屑屑的來源時
突然發現我好像有點CSI探員上身了
譬如說有天在自己的外套上發現了幾根毛
我就開始研究是狗的毛呢還是貓的毛
是什麼顏色的毛
而通常什麼樣的品種有這種毛色

另外就好比領悟那天
廁所地上的黑屑屑好了
當時的我就蹲在地上四處張望
終於找到來源是靠門邊的牆角
我就在心裡想著
"恩..有明顯的刮痕,
而造成刮痕的物品似乎也有掉漆,
也許我循著漆的顏色就可以找到兇手..."

我想我得休息一下了
於是最近我改看"The Office"
故事發生在一間造紙企業的小分部裡
所有現實生活裡辦公室會出現的"腳"都有
好比自以為是的主管啊
自以為是又愛逢迎拍馬的討厭鬼啊
當然還有辦公室戀情
最酷的是整部戲是假裝有個節目
全程跟拍辦公室裡每天發生的事情
就好像在看一個真的reality show
超好笑的
我皮博士掛推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