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我覺得...

馬團隊應該去和無敵鐵金剛主題曲原作者談談版權
讓那主題曲變成競選時的主題曲
不知道為何昨晚看到馬市長的記者會上
當他說出"正義的一方"這五個字
我腦中就開始唱著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陳水扁來對抗...."

重點是今天要講的跟選舉無關

好幾天前我在房間上網時
遠遠的就聽到皮爸爸的走路聲
和皮狗的喘氣聲
我回頭一看
皮爸爸抱著皮狗準備帶他回他陽台的窩
沒想那麼多我又繼續看我的NBA消息

誰知五秒後
傳來好大一聲撞擊聲
我趕緊跑出房間一看
皮爸爸手揉著頭
說他以為落地窗是開著
就抱著狗一頭撞上去了

我回到房間正好看到萬亞娛樂邱老闆上線
我就把剛發生的事情跟他說了一遍

皮博士:"...所以我爸就抱著狗一頭撞上去了."

邱老闆:"哈哈哈哈..."

邱老闆:"你有沒有想過要是當時被你爸抱著的皮皮知道門是關著,
但你爸卻還是一股腦的往玻璃門衝.他的心情不知如何?"

皮博士:"喔,對喔...狗會尖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