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大年初一就發燒

沒錯
皮博士大年初一就發燒
我把這當作是好兆頭
"吉祥如意,越燒越發"

但今天就算燒到48度也不能阻擋我看明星賽
於是我攤在沙發上
像隻已經15歲的老狗
把整整三個多小時的節目看完

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是燒到48度
不然不只我要攤三個小時看這難看的比賽
還有可能一看完也就燒成白吃了

明星賽真是一年比一年難看
我那沒燒壞的腦只有兩個感想

1.今天最好看的段子
反而是跟明星賽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前明星球員Charles Barkley
和NBA最資深的裁判Dick Bavetta賽跑

雙方各有優勢和劣勢
Barkley較年輕但肥的要死
Bavetta已經60好幾卻身體硬朗

要看重播的人就看這個比賽就可以了

2.不知在想啥的Scottie Pippen
Pippen是我個人最愛的球員
今年41歲的他竟然最近說要復出比賽
我承認今天有出場的他看來保持還不錯
可是我們不是已經有很多失敗的先例了嗎
連最傳奇的Jordan都還是避免不了40多歲的窘態
Pippen先生您就別挨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