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2日

為什麼"有空也可去這些地方逛逛"~上集

目前為止大家的新年假期過的好嗎
我除了一直生病外倒沒做啥大事
所以這幾天沒啥題材可以寫在這裡

不過今天呢我要用這個機會
介紹一下大家在右手邊看到的連結們
他們是誰
為什麼我要連結他們

Dudels.Inc
這是Mr.B, Pa-chik,和Davy合辦的網誌
雖然看起來都是Mr.B在上面廢話
Mr.B是個名電台DJ也是個音樂愛好者
所以我們兩個算是因為音樂上臭氣相投
而變成以化名互稱的好友
在他那你可聽到很多好音樂(大部分是嘻哈或John Mayer)
不過他這幾個禮拜有點懶說

Vault 13
這是我的國中同學John哥
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
但在他的網誌裡你可以看到他認真的一面
包括他的工作(總是一堆看不懂的科技文章)
他對政治的見解(好像在看老教授寫的社論)
他的興趣(這個人愛重型機車和音響如癡)
是一個媲美Discovery channel的好地方

皮博士的相簿
啊就我的相簿啦
沒什麼好看的
而且最近我也有點懶的照相

鳴笛喵相簿
就是皮妹妹的相簿
裡面還可看到她的心情筆記
她是個很多愁善感的人
看她的網誌你會以為他歷經了東征北伐剿匪抗戰
大時代悲劇的中國兒女

哈姆塔塔的MSN Live
這傢伙是懶人界的代表
寫了幾篇就不寫了
自己都還在網誌裡承認了這點
但她文筆的流暢和當過國文小老師的背景
果真和平常老老實實
曾跟一個只是胖的女人恭喜她懷孕的形象
令我驚奇和驚艷
而且誰叫他是我愛人

明天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