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為什麼"有空也可去這些地方逛逛"~下集

空姐特訓班
我要先承認一件事
我覺得"空姐特訓班"很好看
上戶彩在裡面的搞笑
讓她看起來像是很可愛的女蠟筆小新
片尾曲也超好聽的

繼續昨天的話題

陳小立的部落格
陳小立(又稱小瑪莉或哈雷)是阿塔的搞笑堂妹
第一次在日本碰到她並沒有覺得她那麼搞笑
但看過她網誌裡一篇又一篇感情豐富的日記
會很有feel
很融入她的生活
然後會發現她有時候真是個瘋子

翻滾吧女孩
這是我二嫂的部落格
網誌的內容千變萬化
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忠實的紀錄
她和我二哥間一段段甜蜜到死
女人羨慕男人忌妒的愛情故事
但最近好像抱怨工作比較多喔
哈哈哈哈哈

潔西卡小獅子的相簿
潔西卡是我在溫哥華的好朋友
雖然小我六歲但生日跟我同一天
感覺起來就特別親切
可是她最近好像消失了說

月升小站
說到消失
我這國中同學Jason才是大大的消失了
上一篇網址竟然已經是2005年的事了
恩...我是不是該把這連結刪了

人魚朵朵的相簿
這是電影"人魚朵朵"導演李芸嬋的網誌
她很照顧我一直讓我做她的配樂師
我很感謝她
最近她又剛拍完一部新的作品叫"基因決定我愛你"
請大家密切注意喔

報告完畢!!
要看空姐特訓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