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Nacho Libre

Nacho Libre
這是一部超級白爛的片
背景是在70年代的墨西哥(我猜)
一個從小就夢想成為摔角手的傳教士
為了自己的夢勇往直前
基本上故事就是這樣的白爛
但不知為何我對自己演不出的白爛搞笑
就特別喜歡
也許因為這樣我超愛這部片的
看的時候我笑到不停的岔氣
而阿塔卻有部份看到睡著
皮妹妹更是直接跟我說超難看
到底是代溝呢還是我白爛
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租錄影帶看
(在台灣是直接出錄影帶)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給它兩顆半星 (五顆全滿)

講到這裡我必須說
目前我心目中前五大搞笑演員為(不按排名)
1. Will Ferrell
2. Ben Stiller
3. Homer Simpson
4. Jim Carrey
5. Jack Black

講到這裡我又必須說
我跟阿塔這快兩個禮拜
每天晚上9點準時收看"主播台女王"
原因當然就是好看又很搞笑
結果今晚的最後一集真的就是整個零分
故事完全不知所云冗長拖戲
編劇是突然辭職了還是怎樣啊
真是標準的虎頭烏龜尾
怎麼有一種被倒會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