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NBA下半季亂報

我是不知道每天來我blog的平均20人裡
有多少NBA的粉絲
大概只有我,Mr.B,和派崔克陳吧
但NBA明星賽即將在這個周末展開
這也代表著今年球季已經過了一半了

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的是在下半季
有什麼值得大家注意的大件事

trade me...trade me not...
1.大牌球員的交易
這張照片拍的太棒了
也充分表現出今年詭譎的大牌交易風
前幾個禮拜已經有像Allen Iverson或Chris Webber
這個現任及前任明星球員換了地址
接下來在交易截止日前還有包括
Pau Gasol, Vince Carter, Jason Kidd, Mike Bibby
等球星盛傳會被球隊交易出去

這代表著什麼呢
代表著我又得忙著花時間在我的NBA 2K7裡
一筆一筆的更新球員名單了

2.John Amaechi大戰Tim Hardaway
前面那個人是前NBA小腳色球員
但最近卻突然出櫃
後面那個人是前NBA還算ok球星
但最近突然說"I hate gay people"
我為什麼覺得這很重要呢
我也不知道

3.Scot Pollard的髮型
Scot Pollard是NBA裡造型最多變且前衛的
一下子他是日本武士
一下子他又變成短髮貓王
偶爾還要串場的籃球場上的耶穌
他現在最新的髮型是這樣
雖然只能看到背面
但我敢說他想走的是"金髮T先生風"

4.Steve Nash連拿三個MVP!?!?
再NBA歷史上很少有人連拿三季的MVP
更別說是一個30多歲的白人控球後衛了
但Nash今年打的可說是老來俏
在所有統計數據上都是個人新高
球隊的成績更是全聯盟第二的讚

當然如果以我個人來說
我一定堅持小牛的Dirk Diggler是今年的MVP
但一旦我化身成公正無私的皮博士
我會說:"誰有空就把MVP獎座拿給Nas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