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很煩人ne~

我這個人這一輩子總是一直碰到兩件蠢事

1.動不動就沾上蜘蛛網
不是說我在賣高還是怎樣的
這種事也沒什麼好賣高的
我總是不停的撞到不管是牆角啊樹梢啊
那一沾上很噁心又看不到的蜘蛛絲
每次我都跟白癡一樣在空氣中一直抓一直抓的
就明明感覺的到那一絲絲
卻又一直摸不到
最可怕的是總覺得蜘蛛也跟著上我身了
一不小心就變成蜘蛛人

2.動不動就咬破嘴巴
這裡講的不是嘴唇
而是嘴裡內壁
常常吃飯吃一吃
或是講話講一講
就把自己咬破然後流淚
接著幾天洞會越來越大
口乾舌燥口齒不清
總要個15天左右才會癒合
(我又總懶得買廣東苜藥粉)

這次咬到的地方更是新奇
舌根的右方內側
雖不至於口乾舌燥口齒不清
但那隱隱作痛還是挺煩人的
好像一直在提醒我是個超級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