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民主狗屁騙選票紀念館

本來我是想感性的寫一寫
有關中正紀念堂改名的東西
沒想到鳴笛喵早我一步的先發起瘋了
所以以下是她發的牢騷
我就省了打字的力氣
我只想說這一波正名自爽的動作
可說是讓綠的朋友們高潮到欲仙欲死的境界
希望他們不會縱欲過度

"中正紀念堂幹麻改名
然後為什麼要把圍牆拆掉
就像皮皮為了要表現他愛台灣
所以改名成台獨
然後把所有毛剃掉 每天穿綠色狗衣在身上
那改來改去還不是同一隻狗
正名運動的話 那全部都改好了
乾脆把台南變成台灣首都
然後把信義區的所有新光三越
改名成"台灣民主萬歲百貨公司A9館 A11館 A4館 A8館"
然後華納威秀變成"台灣獨立萬歲電影院"
然後把所有招牌變成綠色 以免現在的紅色
讓大家誤以為全部人都在倒扁
觸犯humiliate我們偉大的陳總統

乾脆發行一本"陳水扁總統台獨手冊"
然後每個小朋友早上在學校升旗時
必須要朗讀一遍 才能回教室上課
要是哪個小朋友拒絕朗讀
就罰他去總統府面前
跟著同樣拒絕朗讀的小朋友
跪著說"陳總統萬歲 台灣獨立萬歲 我愛台灣"

yup, that's my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