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我在溫哥華排隊的日子

昨天談到了溫哥華灰熊
就讓我想起另外兩件和排隊有關的回憶
基本上我是超不愛排隊的人
要我週年慶去排隊瘋狂搶購
很抱歉我寧願不買

但是有一年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
要率領公牛到溫哥華踢館
死忠如我的球迷怎麼樣都要排隊買票啊
記得那天一早好像七點吧
就和阿塔跑到Park Royal的Ticketmaster排隊
當時排的長長的一群人
每個人都是又期待又怕收傷害的臉

灰熊的球場GM Place可以容納至少兩萬人
所以我用我很爛的數學算算
自已是相當有機會買到票的
就算爛的位置也好
結果等了兩小時開賣時間一到
不過五分鐘的時間就銷售一空
最扯的是我們這個隊伍沒有人買到

另一次排隊經驗是排Spice Girls的演唱會
(沒錯我愛過Spice Girls
人都有不堪的過去)
同樣的是在Ticketmaster排隊
不同的是這次是以發放號碼牌的方式
開賣時會隨選一個號碼開始賣票
於是我和皮媽媽和鳴笛喵想出一個好方法
我們來個分散排隊
假設1~100號裡我們拿10,55,89
那不管從哪個號碼開始我們都有機會買票

但結果可能是我們散的不夠開吧
還沒到我們其中一人就又全部賣完了
真的是三個人吐血吐了一地
不過現在想想沒買到也好
不然真的是叫錢往水溝裡砸

最後讓大家回憶一下他們
而且這首歌真的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