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嚇死人的電視

昨晚CSI第六季的最後一集
最後一場那突如其來的romance
著時讓同時間身處兩地的我和塔塔
同時喊叫了一聲"what the fuck?!"

看電視或電影這麼十幾年來
總有幾次的劇情急轉直下
讓我印象深刻到不行
隨便我就能舉出幾個例子

1. X-files
那個抽煙男竟然是Mulder他爸?!

2. Star Wars
那個Darth Vader竟然是Luke他爸?!

3. The 6th Sense
原來禿頭布魯斯威利一直是鬼?!

4. Friends
Joey跟Rachel在接吻?!

5. 七夜怪談
那女鬼真的會爬出電視?!

6. 2004年總統大選
竟然最後來個大翻盤?!

7. Britney Spears
Britney Spears竟然剃個大光頭

ok,最後一項我並沒那麼驚訝
那女人已經做不出再讓我掉下巴的事了
誰還有類似的回憶嗎
分享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