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5日

太陽小牛大對抗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朋友們
你們錯過了一場超精彩的球賽
晚上是還有重播啦
但知道結果就沒那麼好看了
除非你們像患有強迫症的Mr.B一樣
死都不讓自己知道比數
(他真的把我MSN封鎖勒ㄟ
我是不是該寫簡訊給他告訴他比數)

今天這場球賽看的我
兩眼昏花
手腳顫抖
腋下出汗
頭痛欲裂
而我也只看了最後的20多分鐘
我的感想如下

1. Steve Nash是怪物
這傢伙已經33歲了喔
卻在正規48分鐘結束前的50幾秒
連得了10分
硬生生的把比賽送進延長賽
他最後的個人成績為
32分,16助攻,8籃板

2. 小牛急需一個活動力夠的前鋒
本來今年簽Devean George就是要捕這個缺
但他的健康習慣性的就是不好
今天的比賽又缺席了
搞得小牛完全的守不住爆發力夠的
Amare Stoudemire和Shawn Marion

3. 我開始懷疑Josh Howard的抗壓性
去年冠軍賽他出名的叫了一個不該叫的暫停
今天的比賽裡他又來了個關鍵罰球不進
和一個要命的讓人家罰三球的犯規
看重播的人注意看他最後一節和延長賽的肢體動作
你可以看出他的焦躁和不安

4. 裁判讓NBA保護的像卒仔
NBA當局這兩年來對裁判的保護
及對球員的苛刻
可說是讓裁判有一種天下為我最大
但內心又膽小怕事的境界
只要球員跟他嗆個兩句
就是技術犯規
完全不檢討是不是自己判決有問題
然後關係到球賽勝負的犯規
似乎又帶著"少做少錯"的心態
不吹就是不吹
是怎樣啊

5. 今年冠軍應該就是馬刺,太陽,小牛其中之一了
因為就技術的層次來說
這三隊跟聯盟其他的隊相較
就好像志玲姊姊那樣的高不可攀

我是很認真的開始擔心季後賽開打後的我
心臟方面會不會出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