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It's raining elephants and dolphins!!

雨下好大啊
會不會淹水啊
來回顧一下這個周末吧

1.小牛創隊史紀錄的15連勝
雖然如此
我還不斷的提醒自己要低調
千萬要低調
GO!!MAVS!!

2.瘋狂的大英博物館展
不是說星期六大家都要上班嗎
怎麼走一趟故宮還是一堆人
天氣又熱火氣也大
我和阿塔索性跑到故宮主廳看北宋展
和我最愛的翠玉白菜
大英博物館展算什麼
以後去英國看個夠
(這時皮媽媽一定會說:
"去英國?你有錢去英國嗎?)
所以我們來改變話題

3.民主狗屁騙選票紀念館
我知道已經過好幾天了
但我還是氣不過這麼莫名其妙的事情
"民主紀念館"由這麼噁心的一群人正名
真是超級超級諷刺的

4.我的38好友
過年重感冒加發燒
讓我幾乎完全忘了這件事
直到昨天和我的好友Sunny聊天才想起來
這傢伙在過年寄了一封賀年email给朋友
除了一堆應景賀年的話外
還附上了一張賀年照片
因為她希望"忘記她的人
可以update一下她的樣子"
當時發燒的我猛然看到時
還以為我在作夢

我說哪有人賀年還放自己的照片
她說她這是引領潮流
38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