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just one of those shitty days

難得忙碌的我
竟然也碰到難得卡到陰的一天

平常不走的路我今天就給他走
結果就來個大塞車
明明有兩條路可以到終點
我選的那條卻來個捷運大施工
好不容易看到車位
卻也看到正有一台車在做倒車的動作
而且還發生4次
氣的我在車上一直罵一直罵

結果明明開會前一小時出發
時間應該遊刃有餘到可買杯熱摩卡和巧巴達
最後竟然遲到了快20分鐘

這讓我想到以前玩不知那一代的大富翁
只要不小心沾到了衰神
他就會一直跟著你讓你掉錢
讓你坐牢被關變賣家產

最酷的是晚上我跟阿塔抱怨這些衰事
她竟然回我說:
"今天報紙說獅子座運氣很爛ㄟ!
只有一顆星喔!"

啊怎麼不早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