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我又活過來了

跟Mr.B一樣偷懶好多天的我又肥來了
其實放假對我這種宅男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就是覺得到處人都很多
講到放假
清明節那天我在誠品就碰到一件怪事

站在小便斗前面的我
突然聽到有人在旁邊叫我
"ㄟ!請問一下!ㄟ!..."
本來不想理他的我因為就尿完了
離開的路上怎麼樣都會碰到他
只好就勉強應答他幾句
怪怪男就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今天的景色很淒涼?"
明明可以裝傻離開的
我卻回說"喔?為什麼?"

然後怪怪男就開始長篇大論
"因為今天下雨啊,人家說清明時節雨紛紛,就是這樣.
我今天早上去金寶山啊,路上有個遊覽車衝到民宅裡ㄟ,
乘客是沒怎樣,但司機死掉了.你知道這什麼意思嘛?
對,就是路上行人欲斷魂...."

怪怪男就這樣跟我解析古詩和現實的巧合
一直到"遙指杏花村"那句
說聲bye bye就走了

他到底是一個瘋狂的文學家
還是一個熱愛文學的瘋子
我到現在還無法找出結論

Nine ways to kill a sim

我最喜歡衛星砸下來的那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