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皮博士工商服務時間

獅子,坐!
今天呢有一件事情要宣佈
就是我那說要發有沒有半年的專輯呢
終於是真的要發行了

專輯名稱呢我叫它"獅子,坐!"
總共會有11首歌
裡面包括了之前可能有人在電視上聽過的
"眼睛"和"Beautiful Mistake"
當然這兩首是重新製作混音過的
其他的歌在曲風上是還滿多變化的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我想這個月底應該會先在EZ Peer上吧
然後下個月才會全面的上架
好比說其他的網路音樂店
或是類似誠品或唱片行的那種吧
細節我會再報告的

這張專輯算是為我在做音樂的第一階段
劃上一個具紀念性的驚歎號吧
裡面的東西都是我過去幾年的創作
也許不是那麼的商業那麼的"順耳"
但都是能讓我以"音樂人"自豪的作品喔
希望有興趣的人多多支持 梁正群-"獅子,坐!"
(沒錯,我本名不姓皮名博士)

先來搶先聽專輯裡的第一首歌-"Oh, behave!"

幹嘛吹鬍子瞪眼
趕快要開始表演
我的指揮棒一拿起
你們都是我的奴隸
沒有誰是主角
更沒有第一法國號
在這舞台上
每個樂器都要用力尖叫

一遍一遍的我們跟著樂譜章節排練
思考反覆再來一遍
一次一次的我們尋著道理規則表演
台下觀眾尖叫吐血
總是有人大哭大鬧
也是有人拍案叫絕
中場休息時間
換個步調來點爵士音樂

各位先生女士朋友
別捨不得趕快回座
接下來要表演的段子
絕對是全球首播
它的名字叫做
"我寫的歌都沒人點播"
僅以這首歌
獻給所有愛吃芭樂聽眾

一遍一遍的我們跟著芭樂定律編寫
思考反覆再寫一遍
一次一次的我們想著賺錢賣力表演
台下觀眾尖叫吐血
總是有人搖頭不屑
也是有人拍案叫絕
中場休息時間
人群全往出口宣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