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我這個人啊...

昨天經周師父介紹
跟某個音樂網站的頭頭連絡關於我專輯發行的事
打給他前呢我就是一整個人的緊張
心臟蹦蹦跳個沒停(也不能停啦)
好不容易用卡到的聲音和站長講完了
滿腦子又開始緊張萬一他不喜歡我的cd怎麼辦
萬一他不喜歡我的cd怎麼辦

仔細想想為什麼每次類似的狀況我都會緊張成那樣勒
我想最大的癥結在於我本性上是對自己超有自信的
但那樣的自信是必須不斷的被人肯定才會餵飽
所以在有任何人肯定之前我是完完全全的對自己沒有自信
這樣說有make sense嗎

事實上是這樣的
我從小到大從來對自己沒有自信過
我也從不記得我有做過什麼令人豎起大拇指的事
但我的天性勒又告訴我
我做任何事應該都還滿讚的
這其中還牽扯到我強大的自尊心

所以講來講去結論是
我很沒自信但我又只想聽好聽的話
套一句我二哥愛說的話
"啊呀~你們不會懂啦!"

大概只有我那跟我同血型同星座的鳴笛喵妹妹會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