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惡夢又要開始了

好朋友
今天是NBA例行賽的最後一天
表示再過幾天季後賽就要開打
我在那裡屁了小牛拿冠軍這麼久
終於要見真章了

其實今年小牛奪冠的路還滿坎坷的
第一輪碰上在季賽把我們sweep的勇士
第二輪應該會碰上季初橫掃我們30幾分的火箭
第三輪不管碰到馬刺或太陽都不好打
然後最後還有個總冠軍賽

我想我可以開始找最近的醫院在哪了
看看去年我光其中一輪的比賽我就被整多慘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一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二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三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四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五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六場
06年第二輪對馬刺第七場

看我當時的精神壓力有多大
大到晚上還夢到Jolin對我示好
今年應該不會好到哪去吧
去年到手的冠軍後還煮熟就跑掉了
今年的心情將更是複雜
"會不會第一輪就被幹掉啊?"
"要是又打到冠軍賽但又輸了怎麼辦?"

所以...等著看吧
GO!! MA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