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皮博士笑話時間

有一天應該上班的下午
三個貴婦裝扮的女人在Starbucks聊天
姊妹淘的話題總圍繞在自己老公的身上

A貴婦說:"我老公最會燒菜了,不管我想吃什麼,
他都會燒給我吃."

B貴婦說:"我老公才是新好男人,每次都會燒麻油雞,
說什麼我平常逛街太累,要多補補身子."

C貴婦越聽心裡越不是滋味
因為她的老公整天在家啥事不做
一副就是宅男的已婚中年男子版
但這種場合裡
這樣的對話
一個女人是不可輸人也不可輸陣的

C貴婦就說:"你們那有什麼了不起,我老公燒的CD最棒了,
他燒的片子喔,整個北部地區還沒有碰到一台機器會讀不到呢."


這是我三天前睡不著時想到的笑話
希望有爛到讓各位的blue monday有開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