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真是超爛的好開始啊

this is exactly how i looked
基本上今天早上我看著ESPN的網站
就是帶著上圖那樣的結屎臉和蓬鬆亂髮
我親愛的第一種子小牛竟然輸給第八種子勇士

我知道這才第一輪的第一場比賽
但一個奪冠呼聲最高的隊伍
是否應該有些霸氣呢
是否應該在季後賽的第一場比賽詔告天下
"今年的冠軍就是我了
你們其他碎渣就別太費力了吧"

也許我對他們太嚴格了
也許這場輸球是他們的wake-up call
但我就像他們的爸爸一樣
狠鐵不成剛啊

另一方面紅襪對洋基的三連戰最後一場
紅襪竟然來個連續四打者四支全壘打
我就只是隨便亂轉電視
剛好被我看到
感覺好像在看人家打電動一樣



平平都是球迷
為啥我的球隊不能讓我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