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發片記者會

The Sports Guy一樣
這些問題都是真的有人問過

Q:"為何你都快30了,卻還有發片的夢?"
A:"什麼!!我已經快30了??..."

Q:"你這專輯要怎麼宣傳啊?"
A:"除了弄個酒駕拒檢或吸大麻被抓,我想不出別的."

Q:"這專輯的曲風是什麼啊?"
A:"我還真說不出來勒,就有快有慢,像鍋大雜燴."

Q:"專輯裡面你最愛哪首歌?"
A:"應該是第四首吧.我自己覺得是我做過最芭樂的歌."

Q:"說真的.為什麼你都那麼老了,還有這樣的夢?"
A:"哎呀,男人嘛,難免會逢場作戲啊."

Q:"為什麼出專輯這麼令人興奮的事,你卻看起來意興闌珊啊?"
A:"因為我的小牛隊快要被一個爛隊淘汰了."

Q:"你要怎麼說服廣大消費者一定要買你的專輯?"
A:"(看著稿)因為這張專輯是用我的生命一字一句刻劃出來的.
在音樂的這條路上,縱使我不斷的被擊倒.但Destiny這個字我一直
掛在心裡,堅定自己的腳步.就算海枯石爛,我也要用音符在這世上,
留下我那渺小卻永恆的記憶."

今天記者會開到這裡
還有問題請留言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