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Bjork是個瘋子

bjork
但她也是個很有才華的創作人
而她充滿爆炸力的歌聲每次我都聽的雞皮疙瘩
更重要的是她每張專輯的整體設計都很有型
是真的很有型

她這次的新專輯勒
造型更是怪
音樂則是完全走"狂野西非部落電子風"
(我自己發明的,但是這樣的風沒錯)

這次節奏的強烈
多虧於她找了那個Justin Timberlake超火歌曲"Sexy Back"
的幕後黑手Timbaland合作
不管怎樣我想我有九成會買她的新專輯吧

但我百分之百確定不會去看蜘蛛人3
這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真希望我的專輯也可以找Timbaland做

Bjork-"Earth Intruders"(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