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我的專輯已經發行了一段時間
實際銷售數字說實話我是不大清楚
跑了幾家唱片行(玫瑰,五大,誠品)是都有在賣
但普遍位置都不是很好
而且普遍都被夾在一堆CD中
不像大部分新發行的專輯
會被橫著擺讓大家看到封面是啥

其實我自己明白我的專輯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流行的人會覺得我太另類
另類的人又會覺得我不夠另類

如果這是一場芭樂歌的選舉
那大部分的專輯就代表了所謂的泛藍泛綠選民
而另類或地下的專輯就是那些根本懶的投票的
至於我就是所謂的中間選民
很想參與這個芭樂運動
卻又受不了那些芭樂候選人又太芭樂

總之感覺要在台灣這個小市場生存
要嘛我就要選擇絕地武士那正義的一方
不然就是要投靠the dark side

牆頭草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