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少女皮妹妹的煩惱

我親愛的皮妹妹(鳴笛喵)明年就要碩士畢業了
除非她又發瘋去唸博士
不然她就要面臨她最不想面對的"就業"這兩個字
"就業"這兩個字看起來普普通通
但內涵的意義卻是爾虞我詐(我完全用錯這個成語)

是要做讓我有成"就"的行"業"呢
還是我"就"只會做的行"業"

皮妹妹唸的是音樂
如果問她將來要做什麼
她一定會說"啊就跟音樂有關的啊"
就像唸錄音的我每次被問同樣問題
我一定說"啊就錄音啊不然勒"

記得剛回台灣時
每天閒在家裡等當兵
就常被皮媽媽唸說"興趣不能當飯吃啊"
時光飛逝幾年就這麼過去了
這興趣似乎還把我餵的ok飽
雖不說有超級多錢可以養貓養狗養小孩養老婆
但我可以摸著良心說我並沒有後悔
而且我相信good things are yet to come

所以廢話了半天
我猜我想說的是
我的皮老妹啊
just follow your heart
whatever you do i'm always her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