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重點是那漢堡啊

國中時的生物老師有提過一種田鼠
它是沒有汗腺的
所以不會排汗
當時我對於這種老鼠充滿佩服
現在想想
哪有動物會流汗啊

但今天的重點不在這
我羨慕田鼠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一般人的汗腺有3萬條
那我大概有780億條
夏天真的是我的敵人

於是這就帶到我們今天的主題
那就是昨晚為了避暑
我跑去摩斯漢堡吃晚餐
他們家的漢堡真的不錯
(期間限定的南蠻雞腿堡還不賴)
雖然貴了點又小了點
但說實話摩斯在我心目中好吃漢堡的排名
還是只能排到第四

以下是皮博士給連鎖漢堡店的排名
第一名 Carl's Jr.
第二名 IN-N-OUT Burger
第三名 A&W
第四名 摩斯漢堡
第五名 Jack In The Box
第六名 Burger King
第七名 麥當勞
第八名 Wendy's
不及格 頂呱呱

前五名有三家只有美國找的到
難怪他們胖子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