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虎龍王?你呼嚨我嘛!

*前陣子被一直喊說要養貓的我煩死的皮妹妹
很貼心了買了下面圖片裡的東西給我
這個東西呢只要你把他放在水裡
72小時後它就會長個600倍大
接著你就有一隻不用收拾大小便的完美寵物

GROW A PET
你看起來還算及格的可愛


*於是我就把它放進水裡了
我把他取名"虎斑恐龍王"
簡稱虎龍王

now grow! you!
虎龍王你要快快長大


*大約20小時後虎龍王開始長腫瘤
全身性的扭曲
像是被痛扁了一頓
我開始懷疑這就是所謂的黑心貓嗎

o.....k.....?
虎龍王你看起來不大舒服


*到了第三天
我的虎龍王應該是發育完全了
但我也準備把他丟了
這是什麼貓啊
應該改名叫科學怪貓比較恰當
所以這次學到的是
養貓果然不是一促可及的

maybe you should look into a mirror
也許你該照照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