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5日

confidence is a bitch

i'm speechless
自信就像一個花心大騙子
而我們是都他的情婦
沒有自信我們很難活下去
但有時候卻又被他打得鼻青臉腫的

我在說我的小牛隊
被慘電二十多分淘汰的隊
球隊的每個人把自信吞下肚子裡
反芻後吐的一地都是

尤其我的偶像也就是圖片上的那個人
全世界的球評/專家/球迷接下來一個禮拜會把他罵死
經過連兩個球季的慘敗
他的額頭上會被畫個大問號
"這就是所謂的franchise player嗎?"

我希望他能在這麼大的壓力和質疑裡再次站起來
我也相信他一定會的

至於我
我感覺短短的一個禮拜我就經歷了"5 stages of Grief"
Denial-"小牛怎麼可能會輸給這個爛隊?"
Anger-"馬的!小牛在打個屁啊?"
Bargaining-"神啊!拜託!讓他們至少贏一場吧!!"
Depression-"我是不是應該再也不要看NBA了..."

然後最後的Acceptance就發生在昨天
洗澡前我偷看一下比數
還好只輸八分
洗完澡回來一看
哇賽輸了個二十一分啊

我大笑了四聲就把電腦關了

我要在此藉這個機會正式宣佈
接下來的季後賽我會幫太陽隊加油
然後就像阿諾最愛說的
"I'll b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