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everybody loves kung-fu fighting!!

LET'S CHOP SOMETHING!!
又經過一天的天人交戰
良知皮博士和心灰意冷皮博士吵了一整天
最後還是由良知皮博士勝出
因此我決定不管小牛打得怎樣
我還是要全心全意的支持
誠實的面對自己不是生命中最簡單的法則嗎
就像我堂弟偉群說的
"要對小牛有永不放棄的精神啦!!!"

講到NBA
有兩件小事要發牢騷一下
1.研究指出NBA白人裁判吹黑人球員犯規的比例最高
這什麼爛研究啊
NBA裡本來就白人裁判多
黑人球星更多
連我這高中六次數學模擬考加起來六分的人
都知道白人裁判吹黑人球員犯規的比例本來就會高啊
不需要某個大學實驗室做這種爛報告吧

2.緯來的體育主播那天說這個人長得像馬英九
o....k....?
i.....guess.....?

GO MAVS!!

喔對了
今天好像我的專輯會上架喔
GO 獅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