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今天星期一,阿塔很憂鬱...

首先我得先說
NBA應該直接發給馬刺總冠軍獎盃
我真的不知道冠軍賽還要打幹嗎
沒在看NBA的人我解釋一下
這個週末最後角逐冠軍的兩支隊伍出爐
但雙方的實力相差甚遠
簡單的說
就好比馬英九和許純美選總統
這樣還要浪費時間選嗎

這個週末幾乎都在忙
沒有做什麼大事
稍微聽了一下自己的節目
(您現在收聽的是i晚睡,我是DJ阿丹!!)
基本上像是在聽一個沒力的機器人DJ
說真的很多事要實際去做才知道有多難
要我到像Mr.B那樣行雲流水的廢話
應該還要在練功個一陣子
這個禮拜DJ阿丹機器人會在喉嚨上點油
讓整個講話再自然些的

說到機器人
這女的才是不折不扣的機器人
被她折磨的人類終於受不了群起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