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又悶又睏

最近為了趕"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音樂
每天接近4點睡9點起床
實在是覺得很悶
這時就會希望自己是個作家
可以隨時找個讓自己心情好的地方創作
不像我每天關在地下室
也許你會說
"啊你可以寫譜啊,這樣你也可以趴趴走啊."
我就是不會寫譜啊怎樣
你找人打我啊

真想好好的睡一覺

講到睡覺
在動物界裡的頂尖高手就非貓和無尾熊莫屬了
但我們家的阿塔似乎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不管是誠品的門口
瑜珈課本該集中精神的打坐
只要不是站著她都可以睡著

常常週末的時候
就會聽到她中午起床
然後花個一個小時吃飯
接著又睡到晚餐前後
再花個幾小時吃飯洗澡看電視
然後繼續那罪惡的輪迴

最誇張的一次是我和她正在講電話
我講著講著另一邊就沒有聲音了
應該說我只聽到重重的呼吸聲
沒錯小姐她睡著了
我在電話這裡一直大叫了五分鐘
她才醒來

也是這次的經驗
我才知道自己講話有多無聊
人生果然是一場不斷學習的課程

晚安了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