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皮博士工商服務時間-"沈睡的青春"

我廣大可愛的讀者裡一定有很多人
是因為看了"拍賣世界的角落"才找到我這裡的
那部片子的導演鄭芬芬拍了一部電影
片名叫"沈睡的青春"
預計8月31日正式上映
張孝全和新人郭碧婷主演
戲的介紹請去佳映的官網
(因為我懶得打字哈哈哈哈)

芬芬導演(我都叫她芬導,她說很像昏倒)很提拔我
讓我做這部片的音樂
我們兩就這樣磨啊磨的磨了兩個多月
才把音樂完整的做出來
芬導就是這樣
她對於追求完美的專注
讓我後來也覺得就跟她拼了
看能撞出什麼霹靂火

最後我們磨出了一種我根本不會想到要嘗試的風格
我自己是還滿驚訝的
也希望芬導有覺得滿意
(因為我根本不敢問她哈哈哈哈)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精彩的預告
是個還滿特別的故事喔
喜歡的人記得在你的日曆上記下
"8月31日 沈睡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