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我愛籃球,籃球不愛我.

我大概已經快五年沒有因為打球扭傷腳
要不是今天扭到了
我都已經快忘到那種痛的感覺有多機車

回想我這打球的十幾年生涯
曾因打球受傷的部位包括
脖子
十根手指(每隻至少傷兩次)
兩手手腕
右肩
腰(尾椎部份)
背部拉傷
兩個膝蓋
兩腳腳踝(各至少扭到五次)
全身大大小小的瘀傷
連重要部位都被踢過

最令我驕傲然後我媽和阿塔火大的
是我只看過兩次醫生吧
其他受傷的時候我都自以為是賽亞人的讓它自己痊癒
所以說我沒有風溼絕對是騙人的

講了半天我的重點只有三個
1. 我真的很愛籃球
2. 我連看醫生都懶
3. 腳扭到真的是很惱人的痛

hey~at least Johnny Depp is having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