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漢堡論

沒事的人去Mr.B的blog看看
包準你會被他那惱人的音樂時鐘煩死

今天要講的是我前晚和阿塔去吃麥當勞
我點了他們那正火的"超級無敵大麥克餐"
不確定名字對不對
重點是這個無敵麥克餐有四片肉(平常的只有兩片)
當下我吃了的感覺是普普
以前在溫哥華吃過A&W的Grandpa Burger
雖只是三層肉
但比這無敵大麥克好吃三萬倍

可是很神奇的是
今晚我肚子很餓的時候
我竟然滿腦子想的都是無敵大麥克
花了一個小時我終於想出來為什麼
關鍵在於麥當勞漢堡用的cheese

大家不覺得麥當勞的cheese味道就是很美式漢堡嗎
在天母的那家茉莉漢堡也是用類似的cheese味道
就是真的很好吃
因為你看像譬如說漢堡王的華堡
雖然也是好吃
但如果要我用一個字來形容華堡
我會選擇"酸"
因為華堡裡面加了很多番茄醬和酸黃瓜

我想我要講的是
cheese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調味品
它可以讓我的腦像吸大麻一樣的上癮
(但檢警叔叔們我可沒吸過大麻喔)

我想這個話題如果找我二哥來
他可以在中研院開三天的研討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