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我也不想再養虎龍王了

還記得前陣子提到的小貓們嗎
有一天早上我例行公事的去看他們時
發現怎麼只剩兩隻了
頓時之前的小貓死亡事件惡夢又映入腦裡
趕著出們的我得去洗個澡
五分鐘回來後發現只剩一隻了
很明顯的黑貓媽媽在孟母三遷
"但她會記得把這隻帶走嗎?"
我心裡很懷疑的想著
於是當下我暗自發誓
如果晚上回來小貓還在的話
我就要把他帶回家養

果不其然
那隻貓媽媽記性不好
於是我們家就多了一隻貓了
帶去醫生那稍微檢查了一下
大致還算健康
只是我和皮妹妹就要像帶小孩一樣的
半夜要起來餵奶
還要把屎把尿
但基本上我是高興的
我絕不讓第二隻小貓死在我手上

這兩天和皮妹妹在討論小貓該取啥名時
我們認為他該沿襲咱家幫動物取名的傳統
以食物命名的方針
之前取過的動物名稱如下
Cookie, Cream (黃金鼠)
Pocky, 米果 (貓)
皮皮 (狗,ok這不是食物名,但是個菜市場名)

anyway後來我就想到要叫熱狗
可是他是隻貓啊
皮妹妹又覺得叫"熱貓"感覺就整個很熱
最後我們決定叫他"涼貓"
剛好我們家又姓梁
真是天造地設的巧合

所以囉
Ladies and Gentlemen!!
May I present..
涼貓!!!

涼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