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涼貓牌鬧鐘

這個禮拜因為照顧涼貓然後又要工作
所以完全變成日夜顛倒變黃臉婆媽媽的日子
我只能說這隻貓真的超愛叫
如果他的叫聲是像皮卡丘那樣可愛就算了
但他基本上是在尖叫
像有人要謀殺他那樣的尖叫
改天錄一段他的尖叫聲給大家聽

因此頭昏腦脹又開始有幻聽的我
(因為走到哪都感覺有貓在尖叫)
決定簡短的報告

1.竟然很多人說"變形金剛"很好看
出乎我的意料
害我突然還滿有興趣的

2.麻煩各大媒體不要在簡稱"貓空纜車"叫"貓纜"
不大好聽喔
還是我想太多了

3.幫小貓催大便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4.Spoon的新專輯"Ga Ga Ga Ga Ga"可以完整試聽了

5.我終於買到Jarvis Cocker的新專輯了
放個連結在下面給大家試聽


6.我想渡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