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皮博士超級任務時間

總算忙到一個段落了
在忙什麼呢
就在忙"基因決定我愛你"
和"不要叫我外籍新娘"囉
因為太忙沒時間po以下這個重要訊息
就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小嫻啊
她家的狗不見了
曾經狗也不見的我相當的感同身受

我跟小嫻說可以把狗狗的資料給我
我會幫她po在這讓大家幫忙找狗
結果一忙就快一個禮拜
真是對不起她

anyway大家幫忙注意一下吧

"我的雪納瑞跳跳,是男生(黑灰色捲毛)
7/2在西螺休息站走失了...
我們在那找了幾個小時都沒有...
希望透過網路大家幫我找找牠!!
不知道牠被帶去哪裡了,
所以如果您家附近有流浪狗或是隔壁鄰居
突然多了一隻已經是成犬的雪納瑞...
麻煩請您通知我!!
跳跳有直晶片,晶片號碼020004D222
或者請你帶牠到寵物醫院....拜託拜託

0932-307416小嫻 kiwi

跳跳特徵:
1. 我的雪納瑞跳跳,是男生(黑灰色捲毛,沒有結紮)
2. 今年3歲多,身體很健康
3. 遺失的時候脖子上有一條防跳蚤的土黃色項圈!!
4. 身上有個寶藍色的背帶!!
5. 有一對大耳朵〈我的跳跳沒有去剪耳朵〉,
其中一隻耳朵裡面有胎記一點一點的....
6. 我的跳跳不會咬人〈牠都只有被狗咬的份〉,
如果你看見有流浪的雪納瑞,
拜託您叫叫牠的名字,如果牠有反應,請幫我抓著牠跟我聯絡!!"

跳跳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qkiwiqq&book=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