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好久沒出現了

有時人生真的就是這樣
尤其對我們這些宅男來說更是如此
閒的時候閒到不行
忙的時候卻又所有事情像土石流那樣的竄出來

然後我又收養了隻涼貓

所以真的是徹徹底底了解到那句
"真想和宋七力一樣有分身"的道理了

1."基因決定我愛你"終於做完了
我是不大確定啦
但這部電影應該是8月31日會上片
如果真是那樣的話
那同一天也會有另一部國片"沈睡的青春"也上片
最巧的是兩部片的音樂都是我做的
(哇!自己打自己ㄟ!)

我想在國片那麼不景氣的日子裡
同一天兩部國片上映
對彼此應該都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
我是不太想叫什麼"要支持國片"的口號啦
因為我覺得喊半天總還是要給觀眾去支持的理由啊

所以我可以很客觀的以兩部配樂者的身分說
這兩部片的風格是大大的不同
"基因決定我愛你"是部很輕鬆的浪漫喜劇
"沈睡的青春"則是部唯美的愛情懸疑劇
這兩部片的導演我也都認識很久了
他們對於"走一條不同的路"的這種堅持
是確確實實的反映在最後的成品裡
我想觀眾們在看完後會有幾分驚奇
因為那是一條擺脫以往國片刻板印象的路
而這兩部片是真的都做到了

所以我是很推薦這兩部片給所有人的
尤其一定要去戲院看喔
因為很多情感是要超大螢幕才能被動憾的

2.哈利波特越來越好看
但也越來越陰沈
尤其是這集看到我都偷偷跟阿塔說
"這已經不是小孩看的戲了吧"
但哈利波特電影真的是越拍越讚
那些小鬼頭現在雖然都長成欠扁的有志青年
但他們的演技也相對的銳利許多
再加上眾多演技派老手相襯
整個就是沒有冷場

但說真的
如果我有小孩
然後我讓他看哈利波特這樣的"童書"
然後最後的結尾是哈利愛的人通通死光光
那我真的會想把J.K. Rowling他家燒掉說

3.跑去錄國光幫幫忙之大嫂來了
其實這次主要是去當綠葉啦
主角還是皮爸爸和皮大哥
我倒是講話的機會不多
也許正式播出時會被剪光光也說不定
Jason唐志中也和我一樣坐在旁邊當綠葉
但那嘻哈的傢伙話當然就是多啦

不過最酷的還是狄鶯姐
講話似乎都不用想的犀利
但也不會超越到類似羞辱人的界限
還滿厲害的ㄟ

今天寫好多
就先這樣了
阿塔你盡量不要有Monday Blu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