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搞對象要慎選啊

今天這篇完完全全和NBA有關
所以我廣大三四十位固定會來這看的粉絲們
如果你對NBA沒興趣就趕快轉台吧

今天是要抱怨的
聽說我最愛的小牛最近對兩位自由球員很有興趣
一是生涯走下坡已經快到山腳下的Chris Webber
一是人家寧願花幾千萬美金買斷合約請他走路的Steve Francis

基本上我完全不贊成花一毛錢去追這兩位大老
因為就投資報酬率來說
會比把錢丟進水溝還不值得

真的要追的話麻煩追Webber就好
人家以前至少還把到Tyra Banks
所以他應該可以簡單幾句話就能凝聚全隊士氣

我要在此鄭重聲明
小牛今年球季的大挫敗
只有三個原因
1.我的偶像Dirk完全的擺爛
2.我們的控球後衛完全不會分球
3.我們沒有一個硬漢

什麼是硬漢呢
就是要像以前尼克隊的Larry Johnson那樣
看看以下的影片你就會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