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還在講Radiohead啊

是啊
因為突然想到一件跟Radiohead有關的回憶
很想講出來給所有人聽

大約五年前的某個月吧
Radiohead辦了一場很特別的演唱會
基本上它叫做"MTV 2 dollar bill"演唱會
在美國某個MTV台的攝影棚裡舉辦
特別的地方是同時間
這場演唱會會以衛星傳送的方式
在北美各地的戲院放映
是電影院喔

第一時間知道消息的我大概只用了五秒訂票
然後就是煎熬的等啊等的
等那一天的來臨

到演唱會那天
我和阿塔早早就到戲院取票
拿出我的信用卡一刷
服務人員竟然跟我說票已經被取走了
真的有理說不清啊
吵著吵著連經理都出來了
但怎麼樣戲院都不相信自己的電腦就是有可能出差錯
讓別人的卡領走了我的票
甚至是內神通外鬼(這句英文我還不知怎麼講勒)
把票偷偷領給自己人了

就這樣搞了快半個鐘頭
信用卡公司和戲院互踢皮球
沒有人肯認錯
最終戲院經理被我們倆凹到不行
就說願意讓我們進去看
但如果座位全滿
我們就得閃

好不容易坐進戲院裡
搶到個好位置
但我心裡卻是緊張的要死
要是弄半天還是看不到
真是叫我情何以堪啊

就這樣人潮慢慢湧進
座位一張張的被填滿
我的心臟以每分鐘5bpm的速度加速著

然後突然

沒人進來了
燈光一黑
螢幕一拉開

Radiohead!!!!!!!!!!!!!!!

當時的我連看自己妹妹畢業都沒那麼感動
我拉著阿塔的手一直鬼吼鬼叫的
然後就出現了下面這首歌
眼淚就只能用石門水庫洩洪的方式飆出來
這真的是只有Radiohead死忠粉絲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