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天堂口之張震的造型很酷

人家說拿人家的手軟
吃人家的嘴軟
看人家的要眼睛散漫

我今天拿了招待卷去看了"天堂口"的首映
道德上我該說些好話才是
只是真的
這"天堂口"真的不大好看

說出來很難讓人相信
明明預告看起來就是一部經典啊
我想了一晚
以我超不專業的角度來說
整個30年代上海的味兒
就是沒有出來

演員雖說卡司強大
但每個看起來都不像上海人
場景看起來就是30年代的夜上海
但感覺氣度都小小的
說不上為什麼
不管是夜總會的室內戲
或是街角槍戰的室外戲
都有種"棚內搭出來"的feel

最最最奇怪的是
看一看我會突然以為自己在看瓊瑤
就是那部有蘇有朋和林心如的民初戲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我很thankful可以免費看場電影
但我更thankful我是免費的看了這場電影


最後評分: 兩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