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再怎麼好吃都不能耍大牌

今天晚上和朋友去大坪林站附近
一家叫定食8的日本料理吃飯
因為之前有事要晚點到的我
突然接到杜桑妮的電話
說這個鬼店要所有人到才能入場
非常的硬

當時的我有夠火
你以為你是布萊德彼德在耍大牌嗎
我的朋友因為我要在門口饑腸轆轆的等
這樣會讓我這個客人很爽嗎
這樣會讓所有人很爽嗎

一客兩百塊不收服務費的豬排套餐
不管好不好吃
大爺我kimogi不爽就是不會好吃啊
又不是什麼天國料理
然後我們誰只要一吃完
服務生就像見到好兄弟吃完了供品一樣的衝過來把碗盤收走

擺明了就是把客人當一隻隻的肥羊
然後時間到要所有肥羊到齊
才可以被趕進去吃草
喔不對
要先每隻羊吐個兩百塊才能開始吃

然後很快的又要被趕著吃完
吃完要趕快走
因為外面還有很多肥羊在ㄇㄟㄇㄟ叫的等

回到家以後本來想衝上奇摩寫評價
看來我不用出手了